星期五,一個沒什麼sense的一天,很棒的是這天的早上沒有課,睡眠狀態可以一直開到中午,原本是下午一點鐘有一個媒體識讀(Media Literacy)的課程,但是我的partner沒什麼sense去上這課,加上這是重修的課程,也讓我沒什麼sense去上這課,索性地睡眠狀態直達下午一點多,然後下午三點有一個體育課程(tennis),必點名的關係,讓我必須在下午兩點多從家裡出發前往學校,特地從北投到景美,為了一門體育課...囧rz,沒關係...從好的角度去想,反正沒課不如去打打網球吧。
今天的網球課是發球,從底線發球至斜對面的格子內,只要球是不在落格子內就不算,該死的發球也要考試,男生10球要中5球女生則是4球,慘的是這個發球動作是需要極大量的sense,冷颼颼的氣溫、5級陣風再加上穿著短袖POLO衫的我,此時即使再有sense也都要凍掉了。
網球課結束後騎車回去,路上經過國圖停下來去裡面影印文獻,也順便入手了國家圖書館的閱覽證,接到老媽子的電話要約我一齊去新光吃晚餐,叫我先騎車過去等她們,等到她們後又托我騎車去接另一位媽媽的女兒齊來吃飯。記得小時候我們兩家就已熟識,小孩子們也常在一起,而他們家小孩都是女生,所以也只有我家妹子跟他們小孩熟,後來小孩子都長大念了不同的高中後也就沒在一起混,而對它他們家小孩的印象,腦子中的deta還是停留在國中時期的deta,可轉眼間人家現已是大學生,兩邊的deta一對起來,deta更新差距太大,那種sense真是難以言喻。
開始體驗到時間存在的感覺,如同小時候抱著還是baby的堂弟,如今的堂弟竟已會語帶嗆意來ㄉㄧㄤ人了(汗)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